網站服務條款

  • 歡迎使用”品牌那些事”,當您使用本站服務並註冊會員時,即表示您同意及遵守本服務條款的規定事項及相關法律之規定。
  • 品牌那些事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規範之內容,當本站修訂本服務條款時,將於本站上公告。 若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本服務規範內容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者,視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。若您不同意本服務規範的內容時, 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服務規範內容,請不要使用本站服務。

會員

  • 使用本站所提供之會員服務時,於加入會員時所登錄之帳號及密碼使用之。
  • 會員須善盡帳號及密碼的使用與管理之責任。對於使用該會員之帳號及密碼(無關於會員本身或其他人)利用本站服務 所造成或衍生之所有行為及結果,會員須自行負擔全部責任。
  • 會員之帳號及密碼遺失,或發現無故遭第三者盜用時,應立即通知本站連絡掛失,因未即時通知,導致本站無法有效防 止及修改時,所造成的所有損失,會員應自負全責。
  • 每次結束使用本服務,執行會員之登出並關閉視窗,以確保您的會員權益。
  • 盜用第三者會員之帳號及密碼,導致第三者或本公司遭其他第三人或行政機關之調查或追訴時,第三者會員或本公司有 權向您請求損害賠償,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、律師費及商譽損失等。

使用者對於本網站之授權

  • 若您無合法權利授權他人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改作、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某資料,並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, 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、傳送、輸入或提供至本網站。您所提供的資料(不含個人資料)一經您上載、傳送、輸入或 提供至本網站時,視為您已同意本網站可以進行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改作、散布、 發行、公開發表該等資料,並得本網站使用之所有相關權利,您對此絕無異議。您並應保證本網站使用、修改、重製、公開播送、改作、 散布、發行、公開發表、轉授權該等資料,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,否則應對本網站負損害賠償責任(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 及律師費用等)。

會員守法義務

  • 您同意將不會利用A1商務應用雲進行任何違法或不正當的活動,並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 一切使用網際網路國際慣例。若您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, 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 令,並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,包括但不限於: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。
    1.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。
    2.不正當的使用本服務。
    4.您同意不從事妨礙或者破壞本網站的任何活動,不得從事與本網站無關的交易行為。
    5.當您使用本網站相關的交易服務時,同意遵守:您不得使用任何裝置、軟件或例行程式干預本網站的正常運作。
    6.其他本網站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。
    7.請妥善運用此服務資源,如逾期三十日仍未使用,本網站有權終止您所有服務,且資料將持續保存保存60天, 超過此期限將會進行資料刪除處置,您不得提出任何異議。
品牌那些事

品牌那些事是一個專門幫各個品牌解決那些麻煩事,無論你的品牌大或小、公司規模大或小,我們會用科技的方法替你解決很惱人的問題,讓你能全力賺大錢。

© 2021 品牌那些事PIIN.TW

如何加入?